【GGAD】【普裘真人rps】My star(NC-17)

tip:这篇是普裘真人长车!真人rps!有车!被雷到我概不负责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承认,当接到邓布利多这个角色时,随之所带来的压力也是无可比拟的。

不只是他复杂多重的人物性格以及在粉丝心目中的位置,更是当我遇到Johnny的时候。

罗琳和我直白地说,这个角色是一位同性恋,而盖勒特·格林德沃是他欲望的中心。现实是,真正开始拍摄时,一切变得更糟糕了。

第一次去试装,不得不说戏服还是有点紧的,我有些不适地动了动身子,因为平时除了出席宴会当然很少穿正装,更别提20世纪的大衣和西服,所有人都屏息看着我,场面一时有些尴尬,只能有些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。

只有远处换好戏服的Johnny露出了一丝笑容,那头金发带着一丝月光的苍白,他说:

“你穿西装,很好看。”




我的脸在那时不经意红了,对着他点了点头。他带着笑容看了我一眼,走出了试衣间。

一种异样的情感涌上我的心头,呼吸在空气中停滞了。



Johnny除了首映式,几乎缺席了所有的访谈,我知道他忙着处理很多私事。


记者问,和他一同合作是什么感受,我想了很久,夸了好一番,当他说话时,所有人都可以听见针掉下来的声音,于我来说,他是一位很好的...

演员?前辈?还是...

“A perfect partner。”我沉默了许久说出,喉咙仿佛卡了一根刺。


(这篇先前被屏蔽了...等我申请好嗷3之后补上qaq,也可以在微博搜索Wielaine看)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1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𝐖𝐢𝐞𝐥𝐚𝐢𝐧𝐞 | Powered by LOFTER